研究與發展

亞旭的解決方案可精準應對各式的用戶需求。藉由我們在網路通訊和數位家庭技術長期積累的開發經驗與專業知識,為您提供可靠、高性能和成本效益兼具的服務,不僅掌握先進技術,亞旭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樂於提供技術支援,打造適合您的最佳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
 

網路接取

亞旭掌握寬頻網路發展脈動,旗下產品支援 ADSL2 +、VDSL2、GPON 和 Docsis 3.0 Cable Modems 等規格,完美回應雲端時代需求。我們的 CPE 用戶端產品類型從數據機、路由器,到 WLAN、VoIP、家用網路和家用匣道器 (Residential gateway)等 IAD(Integrated Access Devices)產品與 MDU(Multi-Dwelling Unit)產品,更以卓越防水技術打造堅固耐用的戶外產品,滿足客戶多元的網路使用情境。

網網相連

暢遊網路世界不只是日常,更是必須。亞旭導入尖端科技,不斷研發數位家庭產品,旗下產品涵蓋802.11a/b/g/n/ac/ax、PLC、MOCA 和HomePNA 等規格,可搭配本公司推出之網路介面卡,與有線寬頻產品整合使用,提供您順暢穩定的網路體驗。

行動寬頻

在行動網路時代,亞旭追求無死角、無侷限的網路體驗,更兼容有線網路的機能與流暢度,採用 HSPA/HSPA+、LTE 和 Femtocell 等最新行動寬頻技術,協助客戶建置固網與無線整合的通訊環境,帶給您前所未有的無線新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