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

招募亞旭人

網網相聯 5G應用的領航者

 

亞旭電腦深耕網通產業30多年,自許成為台灣網通科技的領航者。重視在地人才培育並致力於打造『以人為本』的職場環境。創造員工能夠學習成長的工作氛圍,盡情發揮每個人的長才,一起創新客戶體驗,締造企業價值,歡迎有夢想、不畏挑戰、勇於突破的你,加入亞旭與我們共同創造與眾不同!
 

加入亞旭 
 

招募流程

step 01
履歷投遞
歡迎至104/1111招募平台,查詢亞旭相關職缺資訊,針對適合職缺投遞履歷,公司收到履歷後,需求單位主管及HR會進行履歷篩選與適配審核。
step 02
面談通知
經履歷適配後,若有符合職缺的人選,將進行面談。
step 03
初試面談
面談前HR會根據不同職務需求進行相關資料收集與所需專業測試,再安排與HR及單位主管進行面談。
step 04
複試面談
依不同職缺性質,部分應徵者經過第一階段面試合格後,可能會安排與高階主管進行第二次面談。
step 05
錄取晉用
完成面談後,會與應徵者確認薪酬與報到日,以電話通知正式錄取,email寄送公司聘任通知函及報到通知。
step 06
任職報到
新進人員到職前,請依通知準備好完整的報到資料,並於報到日前,完成體檢及準備報到相關文件。在報到日時準時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