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公司介紹

深耕網通 引領智慧生活

《亞旭電腦》於 1989 年成立,為華碩集團一員,深耕網路通訊開發及電子產品製造。

《亞旭電腦》擁有近六千名員工,企業總部設立於臺灣新北市,在海內外皆備有先進製程工廠,從桃園遠雄自貿港區的獨立生產線,到大陸蘇州佔地30萬平方米科技園區。秉持深根台灣,布局全球的發展策略,研展與業務據點遍及臺灣、中國大陸、巴西、日本、美國等地。

在人手一機、多屏互動的時代,網路通訊與生活更加密不可分,《亞旭電腦》以核心技術橫跨 5G/LTE  、物聯網、車聯網、智慧家庭、小基站等領域,提供使用者全方位產品開發與在地支援服務,協助客戶強化競爭優勢,追求卓越。

《亞旭電腦》持續與全球電信服務商、系統業者及公部門深化合作,為全球用戶打造優質、全面的數位生活願景,擴大城際網通服務與智慧城市的應用廣度。

智慧機能 刻劃城市生活

亞旭電腦為創造生活體驗的企業,我們以人性為起點,拓展到社會核心,藉由完善社會各個角落,以期用科技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循環與發展。

透過通訊設備的相互連結,我們以家庭為中心發展便捷、安全、效率的生活模式,照顧你日常生活需求,將情境基地擴大從室內延展到室外,透過人、車、街道的串聯,為城市旅人,提供安全的用路機制,在無人的基礎下,建立人性化的使用情境,最後透過與政府的合作,將數據進行全面性整合,不再侷限於實體場域,而是使用網路將金融、教育、醫療形成有效的資訊共享,以此建構智慧城市。

智慧機能的聯網時代即將來臨,讓亞旭電腦成為通往未來生活的關鍵。

智慧機能,刻劃城市生活

安心穩固 建立智能應用

亞旭電腦為建構未來智能生活的企業,從硬體製造、軟體開發到系統資料整合,我們研發多樣網路通訊產品,
提供全球客戶兼具創新與品質的解決方案,展現亞旭多元的專業能力。

 

實驗檢測,嚴格把關
亞旭電腦深感有害物質對地球生態的危害,透過創立國家認證實驗室,針對有害物質進行系統、流程化的控管。從原料使用到生產過程,皆符合國際環保法規及客戶需求,確保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嚴密資安,資料封存
網路資安的環境越發嚴峻,如何減少資安風險造成營運衝擊,是企業重視的議題。亞旭自行開發資安系統,嚴謹保護所有資訊,完整封存用戶資料。
雲端串聯,有效分析
我們提供客戶全面且完善的服務,從創新研發、生產製造到最後成品出廠,每項產品均配有雲端監控系統,透過智慧偵測,能有效學習顧客所需要的使用情境,並分析環境做出執行自主判斷。
網路啟動,高速連結
我們透過建置涵蓋都會熱區的小型基地站,布局 5G 的環境,提升用戶體驗與應用效能,讓亞旭電腦成為台灣發展未來城市的領導者。

永續治理 落實企業價值

亞旭電腦堅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善盡企業責任與義務,從自身開始以實際行動回饋於經濟、環境與社會。

  • 01
    Corporation value

    互助共生,經濟共榮

    亞旭電腦作為國際企業,除每年提供具高競爭力的產品之外,我們維運自有實驗室,在品質上力求完美,以期達成客戶對產品的期許。我們提供周全的產品服務,同時逐步完善所有供應制度,願讓亞旭電腦成為令所有企業認可且信賴的企業夥伴。

    互助共生,經濟共榮
  • 02
    Corporation value

    綠色企業,環境共存

    我們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應將環境永續視為首要任務。因此在亞旭電腦內,秉持「遵守法規,降污減廢、節約資源、全員參與」的理念,從原料採購、產品設計、生產製造、包裝運輸到最末端的廢棄處理,皆落實「綠色企業」的理念,以身體力行拋磚引玉,盼讓其他企業一同重視環境。

    綠色企業,環境共存
  • 03
    Corporation value

    以人為本,社會共好

    亞旭電腦以「誠信、勤儉、崇本、務實」為價值的核心,不僅以專業能力穩佔國際市場,同時在產品研發上,持續追求創新;在人才培育上,提供完善的福利薪資及升遷制度外,也注重夥伴的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才能使夥伴與企業共同成長,為台灣打造永續企業。

    以人為本,社會共好

智慧夥伴 建構數位生活

亞旭電腦從人性出發,落實使用機能,提供新世代網通方案,
成為幫助企業產品創新、研發與提供解決方式的智慧夥伴。

隨著環境氣候的變遷、人口急速成長與老化,人們對生活的需求及城市基礎建設,越發要求。亞旭透過 5G 、 AI 系統的整合與政府機構、全球系統營運商串聯,藉由提供「超高速、大連結、低延遲」的網路科技,有效規劃與培育符合可持續性發展的數位生活模型。

亞旭電腦透過研發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車載等領域的產品與方案部署,幫助消費者了解數位生活概念,將市場擴大,引領全球客戶發現科技新藍海。我們以網路通訊設備為工具,創造出更體貼、便捷的生活文化,建構真正的數位生活。

智慧夥伴,建構數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