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台灣團隊前進東京! 亞旭5G專網日本首亮相

Jun.28,2023
分享
COMNEXT_Askey02
 

 
東京,2023年6月28日 – 亞旭電腦應資策會邀請,於6月28日至6月30日前進日本通信技術盛會「COMNEXT 次世代通信技術展」。此次以「5G Team Taiwan」為主軸,偕同四家我國網通指標企業一同赴日參展。亞旭憑藉多年網通領域的深耕經驗,將展演最新5G/Wi-Fi 6企業專網解決方案,以三項關鍵優勢:低總擁有成本、簡易部署與管理、高效卓越性能,提供工業等級專網一站式服務,並導入超高速5G安全防護網路,滿足各項專網應用需求,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同時以自身研發的5G Sub-6小基站、5G終端設備、Wi-Fi 6/6E無線網路設備、Tri-band Mesh Wi-Fi 7路由器等,建置無盲區的無線訊號覆蓋、接取更多的無線裝備,不僅大幅降低網路傳輸延遲時間的特性,更能提供備援網路達成無縫接軌服務。並搭配AMP網管軟體、第三方物聯網設備及5G核心網路,實現高頻寬、低延遲、多連結、高資安的5G/Wi-Fi 6專網解決方案。

其中連網設備如亞旭5G NR ODU,除可接收26~28GHz和39GHz的5G毫米波與Sub-6頻段,更能支援5G NR和4G LTE Cat.20等級之超高速傳輸,協助電信商及服務供應商打造高品質應用服務。再搭配輕巧便捷、隨插即用的亞旭5G NR USB Dongle,利用其高速5G傳輸技術,使收訊品質絕佳,建置富有彈性又可無限擴充的網路架構。除工業級應用外,智慧居家也是亞旭研發的一環,如5G NR CPE整合5G、路由器和Wi-Fi 6功能,介面操作簡單、安裝輕鬆快速飆網,是居家數位生活的絕佳首選。

亞旭電腦誠摯邀請您來參加「2023日本次世代通信技術展」,共同見證亞旭5G/Wi-Fi 6專網解決方案及5G AIoT應用成果,同時透過現場國際廠商的多元合作,拓展5G應用領域,一起驅動5G完整的生態系,共同創造無限可能的產業轉型。欲知詳情,歡迎參考亞旭官網:https://www.askey.com.tw/tw/press-center-detail/89/

COMNEXT_Askey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