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旭前進 MWC 迎接低接觸經濟時代 臺灣實績美國發光 5G 佈建服務一條龍

Oct.04,2022
分享
                                                                    

2022 MWC Las Vegas 美國無線通訊展將於當地時間9月28日登場,亞旭電腦聚焦 5G CPE/ODU、Sub-6 室內/戶外的小基站佈建與中小企業 Wi-Fi 解決方案。面對後疫情時代,亞旭以專業網通製造經驗,提出新世代 5G 通訊科技產品與服務,創造零接觸、高速傳輸與低延遲的 5G 網路解決方案,滿足「低接觸經濟」的需求。

亞旭與國際晶片大廠合作,推出室內及戶外都適用的5G小基站。在室內使用 5G 小基站,可輕鬆擴展企業的專用網路,或將核心網路擴展到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區,運用小基站靈活佈建的特性,有效突破建築物阻擋,提高覆蓋範圍和資料輸送量。亞旭所提供 5G 網路基礎架構的解決方案,不僅運用於智慧手機,也可透過 5G 技術連接一切物聯網設備,不僅讓企業用戶增加效率和管理效益,也是電信業者及中小企業更具管理優勢的新選擇。

在實戰經驗方面,亞旭長期與臺灣公私部門合作,成功大規模部署多項 5G 技術,累積亮眼的商用化實績,如響應式智慧公車候車亭、南臺灣水利災防及智慧農業、企業及工廠的智慧製造、國立海科館 5G 升級、壽山智慧動物園的 AR 及 Wi-Fi 6 EAP 導入等。同時針對中小企業提供 5G 端對端解決方案,替用戶規劃網路佈建與系統即時維護,確保建置品質與網路穩定,並透過持續研發投入,提供業界頂尖產品並推動 5G 網路發展,例如核心及專屬網路解決方案等。

亞旭電腦表示,美國無線通訊展是臺廠網通「成果展示」的重要舞台。亞旭主推彈性 5G 解決方案,透過展場的專人演示,提供與會民眾與運營商快速了解 5G 解決方案與多元運用。

相關連結:前進 MWC 亞旭電腦用 5G 布建服務一條龍
相關連結:亞旭前進 MWC 強打企業專網無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