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旭布局MWC 2024專注5G專網與Wi-Fi 7解決方案

Feb.23,2024
分享
MWC新聞稿圖

巴塞隆納,2024年2月23日 - 網路通訊設備大廠亞旭電腦23日宣布,將參展2月26日至2月29日於巴塞隆納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24。亞旭將聚焦於「5G專網」和「Wi-Fi 7大寬頻」網路通訊解決方案。

憑藉多年深耕網路通訊的研發能量,亞旭串聯自主研發的5G FWA CPE、小基站(Small Cell)等裝置,成功整合出跨業跨域的5G專網解決方案。此方案不僅在效能和穩定性方面表現卓越,更替企業、全球電信營運商和系統服務商提供了具成本效益的5G專網建置選擇。同時,系統內建無密碼登錄與端點防護機制,可有效預防駭客盜取密碼,並即時偵測系統與元件的異常系統流量,在零信任網路存取機制的前提下,打造值得企業信賴的高資安無線網路。

在MWC 2024現場,亞旭將展示其5G專網解決方案在智慧工廠、智慧倉儲與物流、智慧娛樂等領域的應用。透過整合亞旭小基站(Small Cell)和室內/戶外5G FWA CPE終端設備等產品,我們能夠支援全球電信業者的頻段, 透過大瓦數小基站(Small Cell)實現卓越的網路覆蓋和寬頻數據服務。亞旭5G專網解決方案已實際應用於多個場域,如成功提升華碩電腦樹林廠的直通率和合格率,達到超過2成的顯著效果。同時,在MWC台灣館展出凌華科技的智慧工廠應用,凌華科技採用其MEC伺服器組成的MicroRAN,all-in-one 5G專網方案及FARobot AMR,不僅有效節省超過一半的人力成本,也進一步提升整體運作效率。

此外,因應Wi-Fi技術不斷的演進,亞旭推出超高速、大頻寬且更低延遲的Wi-Fi 7解決方案,提供Wi-Fi 7 Mesh路由器(Router)/延伸器(Extender)、xPON閘道器(Gateway)等產品,輕鬆實現高品質的影音串流、流暢的遊戲及AR/VR等沉浸式體驗。針對行車安全,亞旭也推出智聯網行車紀錄iDVR Dashcam,搭配4G/LTE聯網功能,提供汽、機車緊急連絡和即時資料的傳輸及保存,無論是車道偏移偵測、前方碰撞語音提醒,或是當意外發生時,自動儲存影像紀錄,上傳雲端進行碰撞分析,為行車管理建構一套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提供保險公司、車隊管理等高效可靠的管理系統。

誠摯邀請您前往亞旭MWC Barcelona 2024展位(攤位號5C11),深入了解亞旭更多產品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