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旭前進CES 2024 三大展出亮點一次看

Jan.09,2024
分享

Front_45_1
 

拉斯維加斯,2024年1月9日 – 網通大廠亞旭電腦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1月9日至12日舉辦的CES 2024消費電子展。亞旭將展出長期深耕網路通訊的核心應用,解決客戶痛點和滿足市場需求。此次展出重點為Wi-Fi 7無線大寬頻、5G專網解決方案、以及配備最新車載系統的車聯網三大解決方案,延續往年成果再創網通里程碑。

 

因應電信寬頻技術邁入競速新紀元,亞旭將於會場展出為運營商量身訂做全方位的Wi-Fi 7解決方案,展品包含多頻Mesh Wi-Fi 7 router、extender和xPON gateway等。亞旭表示,通過整合不同通訊技術和靈活串聯產品組合,形成高速、無盲區全屋網路覆蓋,提供流暢的AR/VR 影音串流及遊戲體驗。

 

亞旭補充,憑藉其34年成熟的網通製造研發能力,成功整合出一套高效穩定以及成本合理的5G企業專網解決方案,透過自主研發的5G FWA CPE、Small Cell、IoT等產品來連結廣大物聯網裝置,收集海量數據進行分析,進而衍生智慧化應用,幫助企業大幅提升營運效能、節省成本並注入數位轉型的新動能。其中華碩電腦樹林廠及凌華科技因應數位轉型,導入亞旭5G專網。華碩結合智慧倉儲及AOI智能檢測系統,提升直通率和合格率超過20%;而凌華科技搭配其研發製造的5GC/MEC伺服器,以及FARobot AMR,大幅度節省人力成本達50%以上。亞旭的5G/Wi-Fi企業專網,內建無密碼登錄系統來防止駭客盜取密碼,與高強度資安解決方案來及時偵測系統與元件的不正常系統流量,在零信任資安基礎下,打造使企業信賴的高資安網路。

 

隨著車輛智駕系統技術的蓬勃發展,亞旭亦研發出一系列車聯網解決方案,例如新型可連接感測的閘道器TGU,通過無線和有線的無縫接軌,改變車輛感測器的動態集成,同時可與多達24-48套支援BLE的設備連接,不僅簡化車輛資料的管理和傳輸,並提供無線功能的超強效率。智慧聯網行車紀錄iDVR Dashcam,具備4G/LTE聯網功能、緊急連絡和即時資料串流,除配有先進駕駛輔助語音提示(ADAS),進行車道偏移偵測及前方碰撞語音提醒,還能在發生碰撞時,自動保存影像紀錄,上傳到雲端系統中進行碰撞分析,提供駕駛和乘客安心便捷的行車體驗。

 

本屆CES亞旭展位設於Booth #6410,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LVCC)West Hall(Vehicle Tech),拉斯維加斯,歡迎蒞臨前往體驗亞旭最新科技。

Front_45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