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聲明稿

Nov.30,2023
分享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亞旭電腦)及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關係企業工會暨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工會(以下簡稱工會)共同聲明:

 

亞旭電腦與工會雙方經過多次溝通與協商,為共同追求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提升移工福祉,已達成共識並正式簽署協議。雙方一致認同,確保移工擁有安全、尊嚴且受尊重的工作環境,並且遵循商業誠信道德標準,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為實現這些目標,亞旭電腦承諾投資數仟萬元以上的成本,以確保同仁能享有更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合宜的待遇。公司將致力遵循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RBA)規範,以展現我們在人權、環境、道德等方面的重視。

 

在此特別感謝勞動部勞動關係司在協調過程中的支持與促成,這次的協議不僅是雙方之間的合作開始,更是共同追求企業社會責任的堅實一步。亞旭電腦期盼透過與工會攜手合作,共同打造更良好、更具福祉的工作環境,建立人本的企業價值體系,實現永續發展的理念。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關係企業工會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工會